IMG_0619-logo.jpg

嫩澤長效保濕面膜 一盒5片(28ml / 1片)

 

IMG_0622-logo.jpg

蠟菊活顏舒緩面膜 一盒5片(28ml / 1片)

 

有人跟我一樣敏感肌,一到冬天,臉乾憋脫皮發癢又刺刺痛嗎?如果有,這下有救了啦

 

今早,老公端詳我許久

👦🏻「啊~妳真的老了,快40歲」
 

👩🏻「嗚~乾~怎麼這麼老實啦,我喜歡」,但是沒有要給你獎品。

 

這款台灣自創品牌,台灣製造,通過SGS 檢驗百分百天然,敏感肌適用的「羽絲絨面膜」,標榜不含酒精、香精、不刺激配方,棉絨精華製造,不含 Paraben,MI/MCI防腐劑。

 

加上我本人曾經被癌症光顧,會盡量選擇純淨、簡單、安全的產品,以求個心安。連面膜成分裡的「複方植物萃取」也是經由天然植物所提煉而非合成香精。衝著這些主打的項目,一定要用用看的啊

 

 

嫩澤長效保濕面膜 一盒5片(28ml / 1片)

IG-0.jpg

IG-1.jpg

羽絲絨面膜,標榜不含酒精、香精、不刺激配方,棉絨精華製造

 

IG-8.jpg

特色 : 延展性高,能夠服貼肌膚完整包覆,好吸收。

主要成分 : 水膜磁、玻尿酸、維他命B3、維他命B5、海藻糖、蘆薈萃取、尿囊素、複方植物萃取

 

IG-2.jpg

IG-3.jpg

IG-4.jpg

天啊!! 完整包覆.神.服.貼.

IG-7.jpg

能擁有一款保濕又不刺激的面膜,真的是大心,重要的是敷後清爽不黏,保濕修護,讓臉再生,整個臉上有光,肌膚水不荒,越敷越水嫩,喜歡喜歡。

 

蠟菊活顏舒緩面膜 一盒5片(28ml / 1片)

IMG_0624-logo.jpg

特色 : 修護肌膚、安撫鎮靜皮膚表面、舒緩壓力帶來的皮膚問題,並調理過敏現象。

主要成分 : ATP、玻尿酸、蠟菊精華、洋甘菊精油、海藻、甘草酸鉀


IG-6.jpg
面膜結合導入全新成分「三磷酸腺苷ATP」( 英語:adenosine triphosphate, ATP ),猶如發電機般為肌膚帶來新生的能量,能幫助肌膚澎潤柔嫩。有幾次我是皮膚表面泛紅過敏,看了很丫雜,想說拿來敷敷看順便感受一下成效,敷完後皮膚透亮耶!我的媽啊!!根本是敏感兒 + 熬夜追劇後的補救好朋友。

官網 : https://springlightlife.com/
 


birthmark11-臉書.jpg

birthmark11-IG.jpg

如果喜歡文章,歡迎加入我的臉書IG (點上圖連結)


延伸閱讀 :

    Hey Kyra 所有文章列表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arrow
arrow

    Hey Kyra 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